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小罗绝杀击败AC米兰 巴萨赢得复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F组第4轮的两场比赛,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巴塞罗那,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顿涅茨克,暂时避免了提前出局的命运。

  巴塞罗那的主场曾经给AC米兰带来美好的回忆,他们曾经在1989年在诺坎普大球场夺取过欧洲冠军杯冠军。4年前,他们在这个球场以2比0击败了巴塞罗那。此次故地重游,他们希望好运能够继续。

  AC米兰开局良好,第17分钟,舍甫琴科接到皮尔洛的传球后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凌空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不过,巴塞罗那随后发起反攻,埃托奥将比分追成1比1。

  下半时,巴塞罗那渐渐占据了上风,不过AC米兰稳健的防守使得场上比分迟迟没有改变。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第87分钟,埃托奥助攻小罗,后者摆脱内斯塔的防守后左脚抽射将球打入。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1比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目前该组中AC米兰和巴塞罗那同积9分,并列榜首,小组出线在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