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安组织监督美国大选 被拒绝进入一些投票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1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受美国国务院的邀请,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日前派出监督团参与监督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工作。11月2日,该组织一名监督员表示,他们被禁止进入一些投票站,而且民主党的态度要比共和党的态度热情。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监督员是丹麦国会议员松纳高德。他表示,虽然欧安组织被邀请参与美国大选,但是投票站实际上并不欢迎他们。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四个投票站中有三个拒绝松纳高德的进入。

  在佛罗里达州的另外一名欧安组织监督员克里斯滕森说,她遇到的问题并不很多,但当她试图参观一个共和党的地方办公室时,办公室工作人员把警察都叫来了。克里斯滕森还表示,共和党态度不热情,但是民主党代表非常欢迎她。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目前共有包括美国在内的55个成员国,其职责包括监督选举,确保选举的公平进行。欧安组织成员国在1990年就达成了协议,同意欧安组织向举行选举的成员国派遣观察员,比如欧安组织就曾派观察员监督2002年佛罗里达州州长选举和2003年加州州长选举。此次是欧安组织首次向美国派遣观察员监督总统大选。(孙玉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