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冠军龚睿那进军娱乐圈 将与齐秦对手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就在“亮晶晶”频频登上娱乐头条,传出进军娱乐圈的消息时,湖南籍著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近日悄然加盟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与台湾歌手齐秦牵手上演对手戏。

  龚睿那从6岁开始学习羽毛球,其父亲也是湖南有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教练,在十多年的运动员生涯中,龚睿那获得了印尼公开赛、世界杯、汤尤杯等众多世界级比赛的冠军。此次突然加盟齐秦新剧,龚睿那显得十分低调,此前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直到齐秦亲临北京选秀时她意外出现,才向大家宣布她将出演该剧中的一个女主角。

  该剧制片人赵晶晶对记者说,龚睿那无论身高还是长相都有做模特的潜质,而且她长的一张瓜子脸很上镜,如果退役后往影视方面发展,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考虑到龚睿那此次是初次出演影视剧,在表演方面没有太多经验,特意为她把她扮演的那个角色的身份做了修改,从一个影视明星改成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演自己熟悉的东西,就容易很多。

  据了解,龚睿那目前还是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这段时间正在广州参加比赛。在比赛的同时,龚睿那特意请了一个表演方面的老师为她做辅导,她将于11月下旬参加完印尼公开赛后进剧组参加拍摄,到时将与齐秦上演一段精彩的对手戏。(王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