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明区落实《贵州日报》征订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1月2日,贵阳市南明区召开200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对2005年《贵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2005年度《贵州日报》的征订发行。

  会议要求,《贵州日报》要征订到乡一级党委会和党的村级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中专院校等,并积极鼓励社会力量订阅《贵州日报》捐赠给贫困地区,对订阅党报党刊确有困难的单位和党支部,采取财政出一点、党费出一点、基层单位出一点的办法订阅。特别强调了严禁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除《贵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外,其它报刊均不能作为征订任务,也不得作为年终考核的内容。

  该区还要求各乡、街道党(工)委一把手、各单位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将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层层抓落实、层层分解的办法,明确专人负责,制定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将征订任务分解到社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既要确实减轻基层和农民负担,又要切实保证《贵州日报》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同时,区委宣传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为顺利完成2005年的征订发行打下扎实基础。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该区明确下文规定,对于未按期完成《贵州日报》征订任务的单位,由区财政统一代扣。

  作者:杨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