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洪兴:落实措施创造贵州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贵阳”创建工作现场会11月1日至2日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综治委主任曹洪兴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客观地认识当前的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针对性,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安康创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推广贵阳市“平安贵阳”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全
省综治“平安工程”创建工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和“富民兴黔”事业,创建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制环境。

  贵阳市开展“平安贵阳”创建工作9个月以来,把治安、维稳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统筹考虑,指导思想明确,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取得明显成效。曹洪兴要求与会者认真总结学习贵阳市开展“平安贵阳”创建工作经验,着眼全局,整体推进,抓好基础,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推动全省综治、维稳工作更好地开展。

  曹洪兴要求,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推动我省“创安”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基层工作,夯实“创安”工作基础。

  曹洪兴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要认真贯彻“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构建治安长效防控体系;要积极预防、及时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要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继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防范、处置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社会治安综治工作的领导。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贵阳市的经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和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工作”创建活动。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姜延虎,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王晓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综治委副主任刘思培,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综治委副主任陈俊平及省委政法委、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州、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方征 罗华山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