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乐大巡游 激情狂欢夜欢乐节闭幕方案敲定 突出“热带、时尚、民族”三大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11月2日电(记者苏隐墨)首届中国青年欢乐节暨第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闭幕活动将于11月9日在三亚举行。今天上午,三亚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闭幕活动总体方案。据了解,闭幕活动由“欢乐大巡游”和“激情狂欢夜”两部分组成,一系列活动主要突出“三亚热带旅游城市特色和三亚热带海洋特色”、突出“时尚特色,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境界和时代风貌”、突出“三亚黎族、回族、汉族等多民族聚居地的民族特色,向外界展示三亚的风土人情,旅游资源文化,树立三亚旅游新形象”。

  河西路将成演艺场

  据了解,欢乐大巡游的时间为11月9日16时38分至18时20分。大巡游的线路以美丽之冠为起点,途经市政府、新风桥,到达西河西路,最后到达终点三亚大桥。欢乐大巡游将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在美丽之冠举行出发仪式后,由各相关单位及企业组成的23支队伍沿线巡游,团中央和省市领导、奥运冠军、世界小姐、少年儿童代表以及青年时代风采电视大赛获奖选手等,将乘坐敞蓬观礼车检阅巡游队伍,与市民及中外游客同乐。在巡游路线上,人们还可欣赏到秧歌、腰鼓、健身操、太极拳等表演。

  激情狂欢夜的时间为9日19时至23时,地点设在河西路。届时,河西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整条街将封闭成步行街,街上安排迪士高假面狂欢、秧歌舞、爵士乐、太极拳、街舞、竹竿舞、星级酒店特色展示、花卉展销以焰火燃放等近20项活动。

  “两节”期间,三亚的主要活动还包括第二届全国青年时代风采大赛决赛及颁奖活动、第54届世姐赛欢迎仪式等。

  三亚将全城大联欢

  据介绍,从国外进口的140盏电脑灯将在西河东岸组成两大灯阵,灯光的变色及组合表演全部由电脑控制完成。2公里长的巡游沿线,将配备一套统一的高保真音控系统。4组高保真音响群将覆盖沿线及周边地区、两大主会场、30个小会场及若干表演点,实现全城大联欢。届时,参与表演的三亚相关部门人数将达到2万人,表演队伍达到300多支,观看的市民约10万人。乌克兰、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表演队伍也将参与助兴。

  闭幕式上,南方卫视将派来一辆转播车,录制大狂欢全过程,面向东南亚地区观众播放。海南电视台、三亚电视台将作现场直播。此外,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电视媒体,也将派出强大阵容,进行主题报道或转播。

  作者:苏隐墨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