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土资源部被“审”出5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黄全权)作为多项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的部门,2000年至2003年间,国土资源部本级及所属单位以各种名义,截留挪用专项资金6307万元,用于发放工资、奖金及弥补行政支出等。

  其中,仅国土资源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3年间就截留、挪用项目资金117万元,全部用于扶贫办人员的效益津贴和差旅费。

  审计发现,2003年4月,国土资源部批复所属某单位预算时,“擅自”安排了隶属于国土资源部的经费自理事业单位———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房租及人员经费等补贴100万元,形成向非财政拨款单位安排预算资金。

  2000年至2003年,国土资源部本级及所属单位以各种名义,截留挪用专项资金6307万元,用于发放工资、奖金及弥补行政支出等。包括所属中国地质调查局2003年挤占挪用国土资源调查专项经费212万元用于发放工资津贴。

  2002年末,所属航遥中心未经财政部批准同意,将国土资源调查专项经费结余80万元进行分配,其中30%被用于直接发放奖金。

  审计发现,2002年6月,国土资源部自行设立国库集中支付工作办公室,编制列监测院,机构设在财务司。在两年的时间里共安排其专项工作经费96万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