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掴耳光激怒国米上帝 阿德老拳怒殴对手领红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46 新华网
被掴耳光激怒国米上帝阿德老拳怒殴对手领红牌(图)
阿德里亚诺动粗

  国际米兰主场战平瓦伦西亚,提前晋级冠军杯16强,但对于阿德里亚诺而言这却是一个并不平静的夜晚,带着疲劳的身体,国际米兰的“上帝”再次为曼奇尼冲锋陷阵,尽管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但是却因运气不佳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而最后时刻,阿德里亚诺却因为打人吃到了一张红牌。

  尽管有这个小插曲,阿德里亚诺本场的表现依然令人信服,刚刚开场5分钟,他就在前场摆脱后卫的防守一脚大力远射险些洞穿了卡尼萨雷斯的十指关,62分钟,他巧妙的变速过人后的劲射更加精彩,但仍被卡尼萨雷斯双掌拍出,而最为精彩的场面出现在最后时刻,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前巧妙吊射已经越过了卡尼萨雷斯,却被回防的对方后卫从门线上顶出。事实上,阿德里亚诺整场受到对方近乎死缠滥打的盯防,现在几乎谁都知道阿德里亚诺的厉害,而国际米兰几乎前场有机会又都会把球交到巴西人的脚下,因此对手会不惜任何代价阻止他的前进,在比赛中遭受小动作不断,本就令阿德里亚诺恼火,而到了比赛的最后,这种愤怒终于爆发。

  比赛进入补时,只剩1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全场最为火爆的一幕上演了,卡内拉对阿德里亚诺进行贴身防守,巴西人在前场左侧边线上一个急停护住球,卡内拉拽住了阿德里亚诺的球衣,接着惯性将他的球衣几乎从头上拽下,这还不算,当阿德里亚诺抬起头来,卡内拉踉跄中有意无意迎面给了巴西人狠狠一巴掌,正掴在阿德里亚诺脸部。这下,巴西人再好的脾气也要冒火了,只见阿德里亚诺左拳右拳同时击出,狠狠地砸在卡内拉的脸部两侧,后者像一堆东西一样应声倒地。

  这下瓦伦西亚几个脾气火爆的队员可怒了,马切纳首当其冲冲向阿德里亚诺,却被斯坦科维奇从中间揪住,狠狠地给了他脑袋一下,马切纳反过来再去找塞黑人,鲁菲特已经跑了上来,和坎比亚索一起挡在了两队球员中间,致使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避免了群殴,但是肇事者是“难逃法网”了,主裁判伊万诺夫手里拿着黄牌,平静地把阿德里亚诺叫过来,请他出场,阿德里亚诺略作争辩,还是走下了场,不过梅阿查全场球迷送给他的是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马特拉齐,经过了上赛季的停赛,马特拉齐现在已经冷静了很多,最后时刻闹哄哄的场面中没有看到他的影子,而在此前一次禁区内争抢中,他被马切纳给了迎面一掌,但仍忍怒火没有发作。

  马特拉齐年过30才走向成熟,阿德里亚诺则是在体验成长的烦恼,从新星成长到巨星,的确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适应,场内,他将面临着更加凶狠而近乎无耻的防守,每一点状态下滑,都要被放在放大镜下,因为他背负着更高的期望,而在场外,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媒体关注甚至歪曲,就比如几天前他批评球队协作不够,一次就事论事的谈话,被意大利很多媒体指为“对队友不满”。

  不过对于阿德里亚诺的这次不冷静,队友和教练倒是显得比较宽容,曼奇尼说:“他是被激怒了,阿德里亚诺是一个好孩子,他过去从不会这样的。”科尔多巴则开玩笑称,“我当时距离很远,所以没看清发生了什么,他下一场上不了了,其实他本赛季打了太多的比赛,他正好可以休息一下了。”(沈飞)(来源:新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