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籍华人投巨资建惠东国际物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51 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惠东11月2日电11月2日,由美国洛杉矶中华会馆主席刘建民等8名美籍华人首期投资2.5亿元人民币的创富商贸广场在广东惠东县奠基。美国惠州同乡会会长胡炜昇代表刘建民出席了奠基仪式。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专门发来了贺电。

  据悉,今年7月下旬,由美国洛杉矶中华会馆主席刘建民率领的访问团打破了115年与中国不相往来的历史,第一次对中国的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进行了访问。在广东最后一站的访问时,刘建民特意考察了惠东县的投资环境,并决定把第一个来华投资的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放在惠东。

  该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首期投资2.5亿元人民币,刘建民带头投资了1000万美元,中华会馆8名会员加盟投资。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粤东地区合资兴建的规模最大的物流项目之一,也将成为港、澳零关税产品和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产品进入中国地区的国际物流中心。

  胡炜昇在奠基仪式上说,美国洛杉矶中华会馆不但支持中国统一、反对台独,还要支持中国的经济建设。(潘小平、宋秀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