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起交通事故中被判负全责公交司机突发癫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55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王家耀)昨天,408路车队一名公交司机与车队安全队长谈话时突然情绪失常,大哭大闹。120大夫给其注射安定药品后,司机仍很不平静,大夫迅速将其送往安定医院,目前该司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开始谈得好好的,但他越说越激动,后来就开始胡言乱语,根本不能控制自己。”408路车队负责安全的李队长说,昨天上午9时左右,他和司机贺某在大屯车站办公室谈话,没想到贺突然“发作”。李说,贺某10月23日驾驶公交车剐蹭了一辆轿车,当时交通队判贺某负全责,贺某不服气,认为不应该负全责。随后几天贺某一直感冒发烧,请假在家休息。昨天,贺某上班后,李想和贺某谈谈那起事故。

  “我完全是按照正常程序谈话,并且办公室当时还有其他人。”李说,一谈到责任,贺某就越说越激动,反复高喊“为什么判我负全责?”随后贺某开始哭闹,并要摔东西。李和办公室的另外两名司机连忙上前制止,但贺某拼命挣扎。眼看贺某神志有些不对劲,他们只好拨打了120求助。

  “那名司机受了强烈刺激,才会短时间内精神极度错乱。”参与救治贺某的亚运村急救站的李大夫说,她们赶到408路大屯站时,司机两眼发直,又蹦又跳,反应非常强烈,六七名壮汉都按不住,注射安定药品后,司机仍极度不平静。无奈之下,她们只好将司机捆到担架上,送往安定医院。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按照规定,贺某被判定负全责后,408路车队将罚贺某4000元钱,贺某接受不了罚款才突然“发作”。李队长接受采访时表示,那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还没接到交通队的赔偿通知。

  408路车队一名刘姓负责人称,司机贺某40多岁,是车队招聘的短期合同工,平常身体挺好。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接受安定医院大夫治疗后,贺某一直在沉睡,目前仍在住院观察。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