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艰难时候想起“上帝” 中国足协4日和全国球迷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经过“造反风波”的中国足协现在也想到了尊重民意。大连日报报道,就中国足球深化改革的问题,中国足协计划在11月4日举行球迷座谈会,和来自全国12家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球迷组织代表沟通交流。

  10月26日晚,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足协执委会决议的时候,曾经特别强调中国足球深化改革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球迷利益。而实际上,在中国足协和改革派的斗争中,双方的焦点是深化改革和中超联赛的主导权,并没有谁主动提到球迷的利益。只是改革派在提出自己的“革命纲领”的时候,发布了告球迷书。然而,无论改革派的“纲领”,还是中国足协的“反击”,立足点都集中在中国足球的上层问题,而几乎无人提到球迷和球员、教练等组成中国足球的其他要素。

  10月26日晚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提问中提到了球迷利益,阎世铎马上一再强调球迷问题。而这次斗争暂时平息下来后,中国足协在争取球迷上动作很快,马上就把和球迷进行座谈提上了工作日程。

  中国足协计划在11月4日召开全国球迷座谈会,参加会议的球迷来自12家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的球迷组织。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紧张筹备这次会议。按照中国足协计划,这次和球迷交流需要达到两个目的:一是获得球迷组织对中国足协的支持,二是希望这次球迷会议能够做好各家球迷组织的工作,带动球迷和其他观众文明看球,保证中超联赛秩序。(秦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