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巴塞罗那扬眉吐气 阿森纳愁云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54 人民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日电(记者刘广)巴塞罗那队已有四十多年没在主场战胜过AC米兰队,但这一纪录在2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第四轮比赛中被改写,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使主队以2:1力克“红黑军团”。

  同晚,国际米兰队主场和巴伦西亚队战成0:0平,但这一结果足以让国米提前从小组出线进入下阶段的淘汰赛。切尔西队当日客场以1:0击败俄罗斯的莫斯科CSKA队后,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提前晋级。

  但和切尔西队同属英超联赛的阿森纳队却愁眉不展,他们当晚主场1:1被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逼和,小组出线的形势日益严峻,他们必须要在后面两轮比赛中全部获胜才有把握晋级。

  在其他比赛中,德国不来梅队以5:1大胜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克罗地亚人伊万·克拉斯尼奇上演“帽子戏法”,使安德莱赫特队遭受了四连败,已无望晋级。

  上赛季冠军波尔图队当晚主场和巴黎圣日耳曼队互交白卷后,晋级前景已命悬一线。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终于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主场以1:0击败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队。

  巴塞罗那和AC米兰队之间的比赛争夺十分激烈,不愧是重量级对手之间的大碰撞。刚刚做了父亲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在第十七分钟凭借单刀球先声夺人,但有“黑珍珠”之称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在第三十七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又是一场大混战,直到最后一分钟小罗纳尔多星光四射锁定胜局。四轮赛罢,AC米兰队积9分排名F组第一,巴塞罗那队同积9分,以净胜球之差排名次席。

  切尔西和莫斯科CSKA队在H组的比赛可谓一场“内战”,因为切尔西队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同时是CSKA队的赞助商。大牌球星云集的切尔西队在上半场先发制人,荷兰球星罗本第一次首发就贡献一球,CSKA队在下半场第二分钟获得点球,但被巴西人瓦格内·勒夫射成“高射炮”,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G组的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虽然未能进球,但他们已积10分暂居小组榜首,巴伦西亚队落后6分,虽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仍有可能在积分上追平国际米兰队,但他们两周前曾在主场以5:1输给国米,使得国米至少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E组的阿森纳队出线前景也越来越不利,这支在国内联赛中称王称霸的球队到了欧洲赛场就突然威风大减,当晚虽然在第16分钟凭借点球以1:0领先,但是客队在第七十四分钟的一记远射打在阿森纳队中后卫西冈的光头上弹射入网。战平其实对阿森纳队已属幸运,因为客队在下半场还罚失了一记点球。

  阿森纳队最近日子不太顺,不仅在国内联赛的49场不败纪录被终结,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连遭平局,目前只积6分比榜首的荷兰埃因霍温队少积3分。埃因霍温队当晚以1:0小胜挪威的罗森伯格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