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统促会联合总会将于明年4月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03 新华网

  华声报讯:来自全美8个传统侨团的中国统一促进会,10月30日在旧金山华埠假日酒店举行筹备会议,经全日会议后,通过成立“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的议案,并准备于明年4月份举行成立大会及9月份前往中国广州市召开“全球促统大会”。

  会议还选出旧金山湾区统一促进会为首届联合总会,美东的伍焕鹏和美西的池洪湖总顾问、总会会长雷振泽、秘书长蔡文耀,各地统促会会长当然为联合总会的副会长。

  联合总会新任会长雷振泽于同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出席代表热烈发表意见,一致认为,中国统一是历史的必然,两岸分治是暂时现象,因此海外侨胞不容许“台独”分裂祖国的行为,经大会深入讨论后,一致决定成立“美洲中国统一促会联合总会”,并决定于明年4月举行成立大会。

  池洪湖、伍廷典及刘健民等分别答复记者的提问及分析美东及美西各地区的反独促统形势,并强调了以传统侨团为主体的联合总会,将不分左右、不论政见、只以追求两岸统一为目标。

  雷振泽还宣读了“美洲中国统一促会联合总会”宣言。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主持是日新闻发布会有新任联合总会会长雷振泽、总顾问池洪湖、秘书长蔡文耀、大纽约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伍廷典、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梁浩龙、亚兰特中国统一促进会秘书长高优锷、企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陆汝钊、芝加哥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阮伟池、俄勒冈州中国统一促进会代表李坚文、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会长刘健民。(来源:华声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