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恋6年 张茜随时准备和张卫健闪电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14 中国新闻网
相恋6年张茜随时准备和张卫健闪电结婚(图)
  提起张茜,大家自然就是联想到她的男友张卫健,许多人都觉得她是依靠张卫健才能够在影视圈站稳脚跟。对此张茜只有无奈地接受,但是她一直想摆脱明星男友的光环。昨天身在广西贺州如火如荼拍摄《欢乐桑田》的她接受电话采访时就表示,她下定决心在《伙头智多星》后不再与男友合作,并且将挑战出演“妓女”角色。

  最想演妓女

  张茜此次拍摄的《欢乐桑田》又是一部轻喜剧,对此张茜也觉得自己快变成“喜剧专业户”。对于她走上喜剧路线是否受到男友的影响,电话那边的张茜立刻打断了记者的问题,她表示自己不想总是演喜剧,而是希望能够挑战不同的角色,目前她就等待一个角色——妓女。“我觉得演妓女很有挑战性,首先你要在外型有很大的突破,然后在表演上也要表现出妓女的妖艳,这样的角色与以前的那些有很大的差别。让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张茜。”不过张茜表示她所指的妓女不是那些青楼女子,而是出污泥而不染的传奇女子。

  双张版《大开眼界》没戏

  张茜跟张卫健是6年前拍《陈梦吉传奇》的时候认识的,那是他们第一次饰演情侣。在《伙头智多星》中,虽然与张卫健不是饰演情侣,但在戏里将“奉旨亲热”。对此张茜表示即使有亲热镜头,也大多数是点到即止的。“我无法接受一对情侣一起在镜头前过分亲热。我更不可能像当年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夫妻档’在《大开眼界》里激情演出。”张茜随后向记者透露,此次拍完《伙头智多星》后,她与张卫健将暂时不会合作,多次情侣档演出已经让观众失去新鲜感,同时她也不想每次都让人错觉靠张卫健才有机会演戏。“我一直想跟不同的男星合作,这样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让大家了解百变的张茜,而不是张卫健背后的女人。”“

  闪电结婚”随时上演

  与张卫健在工作上要“划清界线”。但是在感情上,张茜表现得非常甜蜜,她承认自己是很讲究感觉的人,只要感觉到随时都有可能和张卫健“闪电结婚”。“我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是我们都是‘人来疯’,也许某天我们就突然决定去结婚了。”对于结婚后是否会做“全职太太”,张茜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清楚,不过她觉得自己是工作型的,所以即使结婚了还是想出来演戏,但是真正回到家里,将是做百分百的“张太”。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