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星 YP-66H(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18 人民网
三星YP-66H(组图)
  对于三星产品,大家可能熟的不能再熟了,三星YP-66H首先拥有相当高的印象分,其超薄的梯形弧度设计,和黑色搭配香橙色的外观色泽大方经典(黑色版本),可防震的胶质外壳手感极好。

  而作为一款比较成熟的运动型MP3产品,三星YP-66H不论在功能设计上还是操作使用上,都相当完备便捷!功能方面,支持自定义EQ,具备SRSWOW立体声音效;通过LINE-IN功能,可将外部音源直接转换为MP3格式;支持导航(Navigation)功能,并支持指定文件夹播放功能;各种时间管理功能非常方便,可为用户日程管理提供时钟功能;拥有9种语言显示,并支持歌词自动显示功能;同时配备耳挂式运动耳机,内置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15小时的播放,同时支持FM调频收音机以及录音功能。

  作为一款运动MP3,支持心跳、卡路里测量表、秒表、卡路里图表、生理节奏显示等测量功能,心跳、卡路里测试功能在这里显得很吸引人,这样就可以随心来了解自己的运动曲线。并且可以利用健身管理程序(fitnessmanagerprogram),确认通过运动所消耗的能量(以日/月/年为单位)以及用户生理节奏等。

  YP66H有多种容量,其中128M为白色外观,256M为黑色。YP66采用的是2.5mm的耳机接口,用户在自行更换耳机时可能不便,不过,配件中提供了一根2.5mm-3.5mm的转换线。

  参考价格:1300元(128M)
三星YP-66H(组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