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上海大众20周年“同禧”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27 兰州晨报

  上海大众20周年“同禧”庆典搅热岁末车市

  “印哥蓝”轿车全国热捧10月初,当上海大众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并感谢用户20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鼓励,特向中国市场限量推出典藏纪念版轿车的消息发布后,受到广大车迷的关注,因为这是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首次为周年庆典而推出纪念版轿车。

  上海大众典藏纪念版“印哥蓝”轿车在上海等地受到车迷追捧,首批到达兰州的纪念版轿车同样受到兰州车迷青睐。据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批运抵兰州的纪念版“印哥蓝”轿车共计21辆,10月23日在兰州金阜康4S店展出当天,第一辆POLO和第一辆帕萨特就被早得到消息的兰州车迷分别以12.08万元和20.45万元购走。随后几天里,又有兰州车迷分别用13.80万元和10.60万元的价格将一辆桑塔纳3000和一辆普通桑塔纳的纪念版轿车购走,从销售劲头看,兰州消费者对上海大众典藏纪念版“印哥蓝”轿车的追捧,不比沿海地方逊色。

  “同禧日”搅动车市热潮10月23日“同禧日”正式开始后,兰州几家上海大众4S店就开始人流涌动。

  据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同禧日”赠车活动开始后,兰州车市表现比较积极。从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统计的数据看,23日各展厅接待看车人数69人,参加填表赠车54人;24日各展厅接待看车人数增至76人,参加填表赠车人数为57人;而活动开始一周后的10月30日,各展厅看车人数激增至120人,参加填表赠车人数达到86人……

  “本次活动将持续4个月,首次5辆赠车将于本月中旬揭晓答案。而活动开始后,各展厅看车人数比平时看车人数多了许多,增长幅度达30%-40%。”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进入9月以后,兰州汽车销售市场普遍进入回升状态,各品牌汽车销量与前期相比都有所提高,此时上海大众为20周年大庆进行的一系列活动,用业内人士的话说:“对进一步提升兰州车市‘回暖’速度起到了不小作用。”“特价车”再显品牌实力“同禧日”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海大众兰州经销商——兰州金阜康销售4S店又出一招,首家推出上海大众品牌“特价车”,为上海大众20周年添禧的同时,为兰州车市竞争也添了一把火。

  据记者了解,此次兰州金阜康推出的“特价车”涉及上海大众三大品牌7种车型,其中帕萨特2.0手动档特价优惠了6800元,POLO两厢自动基本型、手动豪华型和POLO三厢手动豪华型分别特价优惠了7000元,POLO两厢自动舒适型则特价优惠了6000元。

  正在热销的桑塔纳3000手动基本型也有2200元的优惠,普通桑塔纳1.8手动基本型特价优惠了1800元……

  业内人士认为,经销商推出特价车显示了其品牌实力,同时无形中加剧了市场竞争。

  “连环扣”争尽车市风光纪念版轿车、“同禧日”活动……为庆祝20周年的大庆,上海大众可谓费尽心机。日前,上海大众再次推出车市重磅炸弹——为庆祝20周年的大庆,上海大众新车途安(Touran)11月将正式登陆车市。

  目前,上海大众已经形成了桑塔纳、波罗、高尔、帕萨特这四大产品品牌、十几款车型,产品线已基本上覆盖到国内中高档、中档、低档轿车市场。现在途安的引进无疑意味着上海大众的产品线开始进入多功能车型市场。

  对于上海大众一系列大庆活动年底全面推出,兰州业内知名人士分析认为,2004年是上海大众成立20周年纪念,但上海大众并未轻举妄动。在对车市至关重要的岁尾,上海大众大张旗鼓地推出这一活动,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策划的。

  按上海大众的预测,岁末车市势必有所转暖,“同禧日”顺势登场,不管是自己“突围”还是救市,胜算几率都非常之大。

  本报记者王德元(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