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连续两天发生持枪抢劫案 警方正全力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28 人民网

  中新社重庆十一月二日电(郭虹)在相继两天时间里,位于重庆主城的江北区连续发生两起持枪抢劫案,目前,这两起案件已引起重庆警方的高度重视,已相继成立两个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十月三十一日凌晨,在重庆江北区盘溪果蔬市场的一名蔬菜批发商在发完货后,在市场门外,被三名男子拦住,三名歹徒抢得其皮包里的数万元货款后,其中一人掏出手枪对准其胸部开了一枪,然后逃窜。中枪者当场丧命。

  次日凌晨,江北区又传出枪响,在凌晨四时左右,一名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突然闯入位于重庆江北区五黄路的加油站,用枪抵住一名女员工头部,命令其交出所有的营业款。

  该歹徒携数百元逃走后,该加油站两名男职工奋力追赶,歹徒举枪扣动扳机,打伤一人后慌忙逃离。据悉,受伤的加油站职工年仅十九岁,子弹击穿了他的左臂,经过及时抢救后已脱离了危险。

  目前,重庆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这两起案件。据警方初步认定,这两起案件不是同一人所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