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嫌故意杀人被起诉 男子酒醉糊涂掐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14 新华网

  今年7月16日晚6时许,金山警方在巡逻过程中接一群众报案称:他老乡贾某失踪已半月,当其到老乡贾暂住房寻找时发现里面有异味。民警接报后马上赶至现场,贾已死亡。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贾某的男朋友谢祖锋抓获。经讯问,谢交代了于7月1日凌晨掐死贾的犯罪事实。

  谢祖锋是福建来沪打工人员,两年前在上海打工时认识了某宾馆坐台小姐贾某,两人开始恋爱并很快坠入情网,两人恋爱不久便同居了。去年,贾跟随谢一起来到金山打工,双方暂住在金山区朱泾镇一新村内。然而来到金山不久,贾向谢祖锋多次提出分手,但谢就是不同意。

  6月30日深夜,谢回到暂住地与贾某坐在床上喝酒。两人喝干红一直喝到凌晨1∶30,贾又提出要分手,并对谢讲:“我们还是好合好散,要么我们一起死,你先把我掐死算了。”贾已经有点喝醉了。于是谢就在床上,用枕头盖住贾的脸,用双手使劲掐她的脖子,一直掐到她断气为止。

  后据谢交代,当时他觉得非常绝望,就想把贾掐死后自杀。谢把贾掐死后,用别人的手机给贾的同乡姚某发了条短消息,假装说这两天两人到上海去了,目的是不想让姚某找贾而被发现作案事实。后来几天谢通过放煤气、割手腕、跳桥等方法自杀均未果。

  金山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谢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根据管辖规定很快将此案移送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通讯员沈春雷记者 陆慧)(来源:新闻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