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3日股市:黄菊讲话重塑信心 大盘放量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5:46 人民网

  今日消息面有:国务院副总理黄菊近日考察深交所并主持召开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座谈会,在会上他指出资本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同时黄菊副总理还提出了切实落实国九条等四项具体要求。另外,社保基金也开始分派投资额度。这些再度传达管理层不希望股指走弱的意图。

  受此影响,今日沪深大盘震荡走高。早间开盘后一度小幅回落,但临收盘前,多方突然发力,指数出现一轮放量上攻的行情,最终以小阳线报收,并再度冲击5日均线。下午的盘面基本重复早盘的故事,先是上冲创出一个高点,尔后在10日均线面前停滞维持强势盘整的格局,接下来在两市个股大肆活跃的推动下再战高位,不仅突破了5日、10日均线的压制,而且创下今日的峰值。长江电力创阶段性新高和中集集团跌停的打开,是做多力量聚集的重要基石。全天两市大盘双双以中阳报收,整个市场欢呼一片,成交量明显放大。

  盘中个股大肆活跃,但主流资金反应没有非主流资金热烈。庄股、超跌股仍为表现主体,双鹤药业、西藏金珠、小天鹅等涨停。而蓝筹股仍处分化状态,长江电力有大资金介入,股指再创阶段性新高,中集集团打开跌停,显示抛盘有所缓和,但其它权重股的不力表现又打击了投资者信心。科技板块继续走强,方正科技、创智科技涨幅靠前,给盘面增添了不少活力。招商银行放量上攻重回9元上方,银行板块的领头羊再次得到充分的体现。同时家电板块也异军突起,美菱、海尔及科龙等有整体走高的趋势。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1304.58点,最高1327.50点,最低1301.33点,收盘1326.75点,上涨25.22点,涨幅1.94%,成交84.57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3162.42点,最高3195.36点,最低3138.89点,收盘3195.28点,上涨36.27点,涨幅1.15%,成交53.22亿。

  沪市B股收盘82.72点,上涨2.24点;深市B股收盘1674.79点,上涨20.73点。(中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