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席律师被解职 老萨律师团打“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前统治者萨达姆·侯赛因的妻子和女儿2日发布一项声明,宣布解除萨达姆·侯赛因的首席律师拉什丹的职务。但拉什丹称其仍在为萨达姆代理此案。

  拉什丹曾经是一名法官,并是萨达姆·侯赛因的坚定支持者。在过去几个月中拉什丹一直在他位于安曼的办公室里主持萨达姆·侯赛因的辩护准备工作。

  拉什丹是一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律师组成的庞大辩护队伍中的一员,这些律师到现在为止都未被允许与萨达姆会面。一段时间以来有明确迹象显示,这个庞大的辩护律师团对于辩护策略存在着重大分歧。

  然而,拉什丹说对他的任命得到在伊拉克的法庭的证实、并经由萨达姆·侯赛因本人的首肯,他将继续为萨达姆·侯赛因的辩护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