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申津争演帽子戏法 辽足已跃居积分榜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1 新华网

  辽青、京连两对“改革”同盟军双双分出高下,而昨晚在上海虹口,申花、康师傅这对“保皇派”却以另一种景象演绎他们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4:4,结果是申津二师和局收场,但说来也巧,申花的孙吉、康师傅张烁双双在这场对话里争演了“帽子戏法”。这在国际足坛里也不多见。

  当“取消升降级”成为事实后,部分上海记者赛前预料申津之战将不会普普通通,而有8个进球的平局似乎印证了他们的猜测,但昨天的比赛始终被凶狠的逼抢、球员对当值裁判的怒目圆睁所充斥,申花副总眭建华的话也是明明白白:“涅波这么好的教练不会拿自己的声誉当儿戏,别忘了申花是卫冕冠军,我们更想赢。”

  在遭遇连败后,涅波与他的申花队已经不想再次主场受辱。特别是涅波除了带领球队赢得德比以来,再也未尝胜果,随着吴金贵的归来,他已经日渐感受到自己的信任危机。但天津客人丝毫没给面子,张烁第3分钟、第16分钟的进球得来不费功夫。申花孙吉的叫板表演于第20分钟开始。王珂第30分钟为申花追平比分。可惜张烁如挡不住的飓风,他于42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加利下半时1分钟再次将客队优势保持到2球。随后孙吉再度爆发,在第75分钟,86分钟连入两球后,他也完成了“帽子戏法”,虹口出现了奇迹。

  这是一场比较火爆的比赛,双方寸土必争,争到面红耳赤,争到向主裁判谭海“找麻烦”,但范围仅限于质询,虹口昨晚没出乱子。

  昨天下午,辽足与青岛贝莱特进行了另外一场“改革同盟者”对话,就像京连之战一样,客人贝莱特用1:3给主人送了见面礼。目前辽足已跃居积分榜次席。(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