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红军笑纳乌龙球大礼 利物浦客场擒拉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0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04-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赛事烽烟继续,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对手的一粒乌龙球大礼,红军利物浦客场1-0力擒拉科鲁尼亚。

  说来也比较尴尬,拉科鲁尼亚在本赛季的冠军杯比赛中还没有入球!红军方面,西塞重伤退出本赛季,缝线上基本只能依靠巴罗什。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潘迪亚尼的反越位冲刺和特劳雷的外围射门都有一定的威胁。第14分钟,红军比较意外地取得领先,中场断球后里瑟下底传中,在巴罗什的压力下,葡萄牙后卫安德拉德不慎将球碰入了自家球门,利物浦1-0领先。

  其后的比赛拉科鲁尼亚力图反扑,而红军则以防守为主。第20分钟,潘迪亚尼的射门无功而果。5分钟后卢克的射门很有威胁。半场结束前,拉科曾经在数分钟内围攻红军,但是有些急躁的心态下他们失去了以往的渗透耐心,传球有些无目的。

  易边再战,在潘迪亚尼状态逐渐消失,甚至连射门机会都难以找到的情况下,拉科鲁尼亚用近来4场比赛中打入3粒入球的特里斯坦将其换下。第68分钟,特里斯坦赢得了最佳的破门机会,他的头球攻门越过红军门将柯克兰,但是很不走运地被门框挡出。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轮过后,红军利物浦与奥林匹亚克斯同积7分,净胜球占优位居首位。而拉科鲁尼亚4战仅仅拿到2场平局,积分垫底。

  拉科鲁尼亚首发阵容:莫利纳;埃克托、塞萨尔、安德拉德、罗梅罗;杜舍尔、塞尔吉奥、维克托、贝莱隆;卢克、潘迪亚尼

  利物浦首发阵容:柯克兰;何塞米、海皮亚、卡拉格、特劳雷;路易斯·加西亚、哈曼、比斯坎、里瑟;科威尔、巴罗什(来源:中华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