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险!醉司机长安街逆行500米 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0 人民网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江敏英)昨天下午,一醉酒司机驾驶“丰田佳美”竟晃晃悠悠地在长安街上逆行了500余米,幸亏值勤民警及时发现将其截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昨天下午3时左右,石景山交通支队民警正值勤时,突然发现一辆车号为京FJ1215的白色丰田佳美小客车,逆行停在玉泉路路口以西500余米的石景山路的快车道上,民警立刻上前察看,发现一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大睡。当民警打开车门后,没想到此男子竟像烂泥一样从车中滚到地上,后来还是周围的群众帮忙才将此人抬上警车。

  事后经民警了解,司机叫田运彪,山西人,在北京做建材生意。当日中午与朋友在西站附近的餐馆喝酒。酒后,田运彪驾车本想回六里桥的家中,没承想竟将车开到石景山并逆行在长安街上开了500余米,酒劲上来后,干脆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造成了道路拥堵。

  后经交警对其酒精测试,发现田运彪每百毫升血液含159毫克酒精,属醉酒驾车,遂依法对其拘留。

  每百毫升血液含20毫克酒精,属酒后驾车;

  每百毫升血液含80毫克酒精,属醉酒驾车,可以拘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