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讲述》主持张小琴戴上博士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人民网
央视《讲述》主持张小琴戴上博士帽(组图)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讯2004年11月2日,央视《讲述》栏目主持人张小琴在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戴上了博士帽,成为为数不多的博士主持人之一。

  张小琴曾经是山东电视台的名牌法制栏目《道德与法制》和《金剑之光》栏目的主持人、制片人,曾获得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社教类金奖和第五届“金话筒奖”。在事业处于巅峰状态时,张小琴离开山东电视台,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并担任央视《讲述》栏目的主持人。三年的读书生活,三年的《讲述》历练,张小琴一改在法制节目中锋芒毕露的主持风格,在与《讲述》栏目的融合中,变得从容淡定。2003年,张小琴参与首届中国记者风云榜推出活动,担任特别节目的主持人、撰稿人,并获得了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一等奖。

  目前张小琴正在与《讲述》栏目的同事们一起进行第二届中国记者风云榜的推介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将在11月8日中国记者节期间,在央视十频道晚间播出。在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张小琴的电视生涯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据悉,目前央视有多位节目主持人正在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中包括新闻频道主持人王志、文艺频道主持人张政等,丰富学识、超越自我已经成为众多央视节目主持人的自觉选择。

央视《讲述》主持张小琴戴上博士帽(组图)
张小琴和导师高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