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皮耶罗助尤文胜拜仁 提前冲出死亡之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进行了C组第4轮的两场比赛。凭借着皮耶罗的唯一入球,尤文图斯客场1比0击败拜仁,以4连胜的战绩提前出线。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1比2负于特拉维夫马卡比。

  拜仁和尤文图斯是本小组的出线热门球队。在客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拜仁队曾被对手击败。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他们希望能够拿下避爱四。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不过因为双方防守都比较出色,两队在上半场都没有改写比分。下半时,两队继续在浪费着机会,拜仁虽然多次发动进攻,但都是无功而返。眼看比赛就要以0-0结束的时候,皮耶罗却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胜。

  在该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客场1比2负于特拉维夫马卡比。马卡比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他们除了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连入两球,上半时的一次射门还被门柱挡出。阿贾克斯队仅仅在第88分钟由里德门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目前,这个曾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的小组中,尤文图斯四连胜已经提前出线。拜仁两胜两负6分排名第二,阿贾克斯和马卡比队同积3分位忝末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