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龚睿那与齐秦演对手戏 李永波:不反对弟子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24 人民网

  李昊

  “啊?你们都知道了!”昨天晚上,当记者就加盟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与歌手齐秦上演对手戏一事向龚睿那进行求证时,准备去训练的龚睿那有些惊讶,不过随后龚睿那又马上笑着说:“其实只是觉得好玩,羽毛球才是第一位。”对此,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演戏只要不影响训练队里不反对。

  奥运会之后,就有传闻说由著名歌手齐秦主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将请龚睿那客串一下,并与齐秦演对手戏。但由于龚睿那冲击奥运女单冠军失利,加上羽毛球队活动较多,龚睿那对此事也表现得十分低调。直到近日齐秦亲临北京选秀时,龚睿那出现在选秀现场,人们才知道她将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位球星。

  “当时他们跟我谈这事时,我只是感觉好玩,因为我从小也喜欢看这些电视呀、电影什么的,感觉演戏挺好玩的,所以当时他们希望我能够加盟时,我也就同意了。”不过龚睿那反复告诉记者,“演戏绝对只是感觉好玩,毕竟,作为一名运动员,干好现在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本月7日,龚睿那将随国家队奔赴广州,参加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因此龚睿那目前正随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进行紧张的训练。剧组已经聘请了一位教表演的老师在广州为她做辅导,这样便于她在参加完比赛后可以在11月下旬进剧组参加拍摄。据该剧制片人赵晶晶透露:“龚睿那无论身高还是长相都有做演员的潜质,而且她那张瓜子脸很上镜。”同时,赵晶晶还认为,“如果龚睿那退役后往影视方面发展,应该会有不错的前景。”

  当记者问及是否就此打算或者退役后去演艺圈为自己打造另一个王冠时,龚睿那笑着说:“什么退役啊,演戏只是好玩,我还要打到2008北京奥运会呢!”

  对于弟子进军娱乐圈一事,正在外地的总教练李永波向记者明确表示,“只要不影响训练、比赛和不违反队里的规章制度这‘三大原则’,队里是没有反对意见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