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刀郎6日抵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本报通讯员)“世纪五星”2004刀郎宁波演唱会,将于11月6日在雅戈尔体育馆上演。届时,叶世荣、黑龙、李小杰等歌星将与刀郎同台献艺,甬城歌迷热情高涨。目前,场内票早已一售而空,歌迷对神秘刀郎的期盼也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日益急切。由于档期较满,刀郎将于6日当天中午抵甬,在演唱会前无法参加其他宣传活动。

  为此,笔者电话采访了刀郎。这次宁波之行,刀郎在接待方面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演唱会上,他将演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等经典作品。此外,他还将在演唱会现场作即兴表演,并且有神秘礼物送给歌迷。

  另外,“大傻”成奎安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担任演唱会主持嘉宾,将由新锐组合ET2取代,其精彩表现也值得期待。截止发稿,演唱会搭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