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安全形势继续恶化 爆炸暗杀绑架接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29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伊拉克周三(3日)发生了一系列的暴力攻击,包括一次自杀式炸弹攻击,一次暗杀,一起绑架以及在互联网上刊出了更多的可怕的斩首录像画面。

  据英国媒体报道,就在全世界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美国总统大选之际,伊拉克的残暴、野蛮和杀戮仍在继续,毫无削减之势。

  一系列攻击事件首先以巴格达机场附近发生的一次炸弹攻击开始的。

  在那之后,人们在靠近巴格达国际安全区的底格里斯河上的一座桥梁下发现三具被肢解的尸体。这三具尸体可能是周四在极端分子网站上公布的被斩首的三名伊拉克国民卫队士兵的尸体。

  但是,残暴行径并未就此结束。拉克石油部的一名官员在周三被暗杀。一名黎巴嫩裔的美国工程人员遭到绑架。激进分子还公布了另一盘斩首录像带,据信死者可能是伊拉克武装部队在北部城市摩苏尔市的一名高级成员。

  在所有这些恐怖活动中,被激进组织绑架的关心国际(凯尔国际)的援助人员马格丽特·哈桑的命运越来越令人担忧。哈桑拥有英国、爱尔兰和伊拉克三国公民身份。她的绑架者已经威胁很快就要把她移交给双手沾满人质鲜血的恐怖首领扎卡维的手中。(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