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为抢劫竟与“目标”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0 南方都市报

  男子为抢劫竟与“目标”谈恋爱

  骗取女子信任后实施麻醉抢劫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龚靖萱 王勇 梁国炎)记者昨日从肇庆高要市警方获悉,该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离奇的麻醉抢劫案,一男子为抢劫竟先与目标女子谈恋爱,取得女子信任后,该男子伙同他人将装有迷药的饮料骗女子喝下,劫走两部手机及价值2000多元的金项链和现金300元,目前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10月19日早上7时许,29岁的湖南永胜籍女子何某到高要市南岸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凌晨1时许,其与男友李某到南岸游玩,在南岸某酒店住下后,她喝了李某的一瓶饮料,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醒来后,她发现身上的两部手机和2000多元的金项链及300元现金与李某一起失踪。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进行勘察,另一路走访附近群众。10月21日上午,民警经侦查发现李某正在端州区一饭店内,办案民警马上赶到该饭店,将李某抓获。

  经突审,李某供出参与抢劫的另一同伙正在蛟塘镇,民警于当日下午赶往蛟塘镇,将其同伙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李某真名叫范某元,今年49岁,系高要市蛟塘人,其于今年9月中旬与朋友一起,在高要市高明区白石镇某饭店认识了何某。范某元看何某穿戴像有钱人,就动了抢劫的念头。于是,他化名李某与何某交朋友,不久两人关系突飞猛进。10月19日,范某元与同伙杨某一起带何某到高要市南岸游玩。次日凌晨,范某元在南岸某酒店开了一间房住下,用装有迷药的饮料给何某喝。何某昏睡后,两人劫走何某身上的两部手机及财物。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