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撞大巴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0 南方都市报

  轿车撞大巴4死5伤

  惠州昨发车祸,死者均为轿车上人员,大巴上仅司机受轻伤

  本报讯(记者管春枫 石占卫)昨日下午4时许,在惠州至龙门的金龙大道平陵收费站西4公里处,一辆丰田轿车在避让摩托车时与一辆客运大巴相撞,轿车上7人4死3伤,大巴司机与摩托车司机也不同程度的受伤。

  昨晚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批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一辆摩托车横躺在路边,左侧油箱被撞下去一个深窝。西面30米处,一辆白色三排座丰田车停在路中间,车身已严重变形。在路边的土堆上,一辆卧铺大客车侧倾在那里,挡风玻璃已被撞碎。一大群人提着行李在大客车旁东张西望,他们是事发后被紧急疏散的乘客。据乘客反映,大巴车仅司机受了点轻伤。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大客车沿公路向西行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道路中间的豁口驶向公路,一辆向东行驶的丰田车急忙躲避,但仍与摩托车“擦”了一下,然后与大客车相撞。据现场警方称,事故造成丰田车上的3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其中1伤者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7时左右,记者在龙门县人民医院,见到两名伤者,其中一伤者说,他姓徐(音),是惠城区政协委员。不久,两辆救护车赶到医院,准备将另外一男一女两伤者送往市中心医院继续治疗。其中的男伤者告诉记者,他是惠城区政协委员,当时正从龙门赶回惠州,车上除司机外,坐着的6名乘客均为政协委员。事发前他在车上睡着了。昨晚,记者至电惠城区政协核实,直至发稿时尚未得到证实。

  事故发生后,龙门县领导立即到现场和医院组织救援。当晚6时30分左右,该县专门安排一辆大巴抵达现场,将滞留路边的大客车乘客运往江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之中。

  图:

  轿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本报记者 田飞 管春枫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