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浙江省余姚经济开发区

  浙江省余姚经济开发区创建于1992年,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其区域位于余姚城区的西部、南部和东部(城东新区),总规划占地面积23.12平方公里。开发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通讯、土地、劳动力、水电资源丰富,区内服务机构健全,手续办理便捷。余姚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本市的产业结构、交通及区位优势,致力于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以引进外资项目为先导,集中发展先进的高新技术工业项目,通过十多年的开发建设,迄今已引进各类项目1100余个,总投资123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项目230个,总投资8.6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2.5亿美元。全区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自营进出口额突破4亿美元,已逐步建成一个外向型、科技型、综合性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是国内外客商投资的首选热地。

  为加快推进城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发区管委会正着力开发建设9.1平方公里的城东新区,营造新的发展优势。城东新区地处余姚市城区东北部,紧靠中国轻工模具城和中国塑料城。新区按照产业、居住和休闲度假三大主要职能,计划引进各类项目150个,建成高标准、高档次、人气兴旺、经济繁荣、交通便捷、环境秀丽的城市组成部分。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13亿元人民币,新区总里程22.5公里的道路网络已基本建成,有城东路、东环路、金型路、中山路、文山路等主要道路与城市主干道贯通;区内部分公建设施———东北街道办事处大楼、人民医院、城东中学、幼儿园等已投入使用或开工建设,大卖场、职工技术培训学院等公建项目已在规划设计中;城东新区安置新村“城东佳园”已完成安置房建设23万平方米,另有35万平方米的安置房正在建设中;同时首批推出的高档商住区“东都佳苑”和“丰泽华庭”已破土动工。一个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新城即将屹立在姚城东大门。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余姚经济开发区重点推介项目

  五星级大酒店项目

  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

  计划用地:70-8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20层以上,是集客房、餐饮、娱乐、商贸等于一体的高档酒店。

  综合商务中心项目

  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

  计划用地:4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20层以上,是集办公、商务、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商务中心。

  大型综合市场项目

  投资总额:1000万美元

  计划用地:30-4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四层,拟建成一功能型综合市场。

  职业技术培训中心项目

  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

  计划用地:100-15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为余姚企业高级应用技术人才的需求而设立的一个培训中心。

  城东幼儿园项目

  计划用地:1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12班,可吸纳400-500名幼儿入托。

  高尔夫练球场项目

  投资总额:200万美元

  计划用地:30亩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城东新区商住房开发项目

  地块为:城东新区(若干)地块

  占地面积:30-100亩不等

  用地方式:挂牌出让

  建设规模:容积率在1.5-3之间。

  精密模具加工项目

  投资总额:300万美元

  占地面积:30亩

  用地方式:协议出让或标准厂房招租

  建设规模:容积率1以上,年产各类模具2000套。

  名邦工业园

  位置:余姚经济开发区城东新区

  占地:约600亩

  建筑面积:400000平方米

  状况:总体规划正在设计中。整个工业园由生产、仓储、展销、商务办公、生活休闲、商贸等区块构成。厂房结构以砖混多层大跨度标准厂房为主,部分为单层钢构大跨度厂房。工业园建设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实施。

  用途:适合于电子电器、纺织等劳动、资本、技术密集型企业。

  穴湖休闲度假村

  位置:穴湖区域

  占用面积:1500亩(含湖面、山坡)

  总投资额:5000万美元

  建设规模:宾馆、娱乐、别墅休闲区等。
热烈祝贺第六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在余姚隆重举行(组图)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