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皇马险平迪纳摩 罗马出线存一线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B组第4轮的两场比赛,皇马在两球落后时客场2比2战平基辅迪那摩。罗马主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拿到了保命的一分。

  基辅迪那摩在主场的进攻效率非常高,虽然皇马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上风,但是乌克兰人却在前23分钟就凭借尤苏夫和韦尔帕科夫斯基斯的入球,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对手。

  皇马的反攻在第38分钟分钟奏效,菲戈助攻,劳尔左脚射门帮皇马将比分扳成1比2。上半场结束前,皇马又获得了一次好机会,菲戈主罚点球为球队将比分追平。

  下半时双方都注意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进攻上也没有太多的投入,最终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

  在该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在自己的主场摆下“空城计”,迎战勒沃库森。因为球迷闹事,他们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观看助威。上半时双方都互无建树。勒沃库森在第83分钟率先破门,贝尔巴托夫幸运的为客队打入一球。补时阶段,多次浪费机会的蒙特拉和托蒂配合后,将球送入对方的大门。凭借着这个入球,罗马队保住了一丝出线生机。他们必须寄希望于勒沃库森和自己全部赢得后面的两轮比赛,才可能从小组中出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