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拜仁慕尼黑主场0-1小负尤文图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3日电(记者戎昌海)门将卡恩最后关头一次致命失误再次葬送了全队的努力。在比赛进行到第八十九分钟时,卡恩门前扑球脱手,被尤文图斯队前锋皮耶罗补射命中,导致拜仁慕尼黑队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主场以0:1不敌对手,痛失提前晋级八分之一决赛的机会。

  希望以胜利争夺小组头名的拜仁队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开场后攻势很猛,通过积极的拼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不断依靠中场优势向对手施压;尤文图斯队则以防守反击沉着应对,尤其是门将布冯和后卫球员表现出色。

  拜仁队上半场虽然气势上占优,射门机会也不少,但却始终无法将场上优势转化为胜势,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尽管拜仁队稍占优势,但随着场上球员长时间拼抢后体力下降,尤文图斯队的攻势逐步增强,致使主队后防线不时出现危机。就在人们以为本场比赛将以平局告终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尤文图斯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带球突破了弗林斯和哈格里夫斯两人的防守后射门,卡恩再次出现扑球脱手的致命失误,被及时跟上的皮耶罗轻松补射命中,使拜仁队整场的努力化为泡影。伤停补时阶段,拜仁大将马凯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但再次被状态神勇的对方门将布冯化解。

  继客场0:1不敌对手,拜仁慕尼黑队不得不再次接受主场落败的命运。不过,由于同组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战胜了荷兰阿贾克斯队,因此,目前四战二胜二负的拜仁慕尼黑队以积6分的战绩继续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前景依然较为光明。四战皆胜的尤文图斯队则已经提前出线。特拉维夫队和阿贾克斯队各胜一场,同积3分,分列小组第三、四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