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共和民主两党各夺五州州长 骆家辉未寻求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46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凤凰卫视援引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大选举行同时,十一个州亦进行州长换届选举,最新统计结果显示,共和民主两党分别在五个州取胜。

  其中共和党人从民主党手中,夺取密苏里和印第安纳州的州长职位,加上北达科他,佛蒙特和犹他州,总共赢得五个州份。民主党亦共和党手中,夺取蒙大拿和新罕布什尔两州的州长,同时又在北卡罗来纳,西弗吉尼亚和特拉华州获胜。

  但华盛顿州则出现类似总统选举的争议,两党候选人只是相差数千票,最终结果将取决于缺席选票和临时选票,预计数星期后才有结果。

  美国历史上首位华裔州长,现任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今届并无寻求连任。(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