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电贺布什连任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4 人民网

  人民网堪培拉11月4日电 记者李景卫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今天上午给布什打电话,祝贺布什大选取胜,获得总统连任。

  在简短的电视露面中,霍华德谈到布什获胜时说:“他自然很高兴。”说话时,霍华德也满面笑容。澳大利亚与美国是“自愿同盟”。布什获得连任,霍华德自然也很高兴。

  在10分钟的通话中,霍华德与布什谈到的首要问题就是伊拉克问题。澳大利亚积极支持并参与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霍华德在上月的大选中获胜连任。在此次美国大选中,布什的伊拉克战争和反恐战争也得到美国人民的认可和支持。由此可见,澳美等国将继续在伊拉克问题和反恐战争中相互配合和支持。

  霍华德还与布什谈到了澳美两国在年初签署的自由贸易协议。由于两国政府在大选中都顺利过关,没有发生更迭,两国可望在明年年初开始实施自由贸易协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