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装分钱抢走女工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假装分钱抢走女工七千元

  有关方面提醒市民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骗术曝光

  时间:2日上午

  地点:林和中路某银行外

  人物:数名骗子和罗女士

  骗术:先谎称捡到钱要和你平分,然后伺机抢钱

  事件:据罗女士介绍,她是四川人,在某单位做清洁工,每月工资600元,2日那天她趁轮休的时间,赶到林和中路某银行存500元钱。正等候时,邻座的一名中年男子从黑色皮包里拿着一叠人民币,称他刚捡了这笔钱,问是不是罗女士丢的,并称如果不是她丢的就不要声张,一起走出去把那笔钱分了。

  罗女士与中年男子走出银行分钱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尾随在后,痛哭流涕地说掉了8000块钱,并拉着罗女士的手问有没有看到谁捡到。同行的中年男子立即上来解围,说他们是来取钱买房的没有看到。随后他要求罗女士把存折里的钱取出来,以此骗取“失主”的信任,随后就可以避开“失主”分钱。

  戳穿:罗女士把存折内7000元钱取出来,中年男子让罗女士帮他拿一下皮包,然后一把抢了罗女士放在口袋里的7000元钱就跑了。

  提醒:该银行的负责人表示办理业务前,市民绝不能把自己的资料或钱外露,更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林和街派出所受理此案后指出,目前社会上骗术层出不穷,提醒市民小心防备。

  (线索提供:罗先生 50元)

  本报记者 龙金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