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一地税所长酒后调戏服务员 "吻"掉乌纱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7 新华网
海南一地税所长酒后调戏服务员"吻"掉乌纱帽(图)
伤者正在医院治疗(苏隐墨 摄影)

  陵水一税务所长吴仕传酒后调戏茶馆女服务员

  茶馆员工胡硕强见状,急忙冲进工作间将所长的手拉开,并说:“所长,你放手,这样会掐死人的。”吴仕传回答说:“你也要上来吗,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记者看到,吴仕传做完笔录后阅读时,要求将笔录上的“调戏”改为“开玩笑”

  吴仕传说,他已向当事人当面赔礼道歉,并愿意赔偿一切医疗费用

  陵水地税局党组会议决定:撤消吴仕传文罗税务所所长职务,调往南平税务所在群英片当专管员

  10月2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地税所所长吴仕传,酒后到茶艺馆调戏一名19岁的女服务员,被茶艺馆的主管制止后,将该茶艺馆的两名男职工打伤住院。

  陵水税务局纪检接到投诉后介入调查,11月3日作出结论:撤消吴仕传文罗税务所所长职务,调往南平税务所在群英片当专管员。文罗派出所也正在对吴仕传酗酒打人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女服务员遭非礼

  11月2日下午,记者在陵水县城找到了当事人李艳(化名)。

  她对记者说,10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文罗镇地税所所长吴仕传和两名男子来到某茶庄,叫茶庄主管黄振亮要一个包厢喝茶。主管便叫李艳到“富贵蓉”包厢开门给客人。她进去后,打开空调,关好窗帘,正要出来给客人端茶时,突然被吴仕传所长拉了过来,随后双手将她紧紧抱住,并说:“让我吻你一下。”

  李艳不同意,吴仕传就强行往她的脸上亲了又亲。李艳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懵了,忙喊“耍流氓,救命啊。”

  男员工见义勇为遭殴打

  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陵水医疗中心病房里,记者看到了被打伤正在输液的黄振亮和胡硕强。他俩是茶艺馆的职工。两人很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吴仕传的流氓行为:

  当时,包厢的门还开着,黄振亮正在门外分选槟榔,突然听到李艳的叫喊声,抬头看过去,看到吴仕传正将李艳面对面地紧紧抱在怀里,李艳不停地叫“救命”。黄振亮急忙放下手上的活儿,走上前去对吴仕传说:“所长,你干嘛这样?服务员也需要尊重。”吴仕传看到有男服务员过来后,松开了抱紧李艳的双手,李艳乘机逃脱。

  黄振亮看到没事后回到工作间里。没想到,吴仕传觉得这样很“丢面子”,于是追到工作间里,抬起一脚便往黄振亮的腹部踢去,接着又左手掐住黄振亮的脖子往墙上按。李艳看到吴仕传殴打黄振亮后,急忙叫喊“强哥,快来救人啊。”

  所长叫嚣“我十什么人”

  茶馆里另一员工胡硕强见状,急忙冲进工作间将吴所长的手拉开,并说:“所长,你放手,这样会掐死人的。”吴仕传回答说:“你也要上来吗,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说着便放开黄振亮,继而挥拳打向胡硕强。胡硕强急忙逃出工作间,吴所长又追出去,在外面的一棵榕树旁掐住胡的脖子继续打。为挣脱吴仕传的双手,胡硕强用嘴将吴仕传的一只手指咬伤。

  胡硕强对记者说,事情发生后的当天,吴仕传还派人来茶馆叫他过去见吴仕传,吴对他说,此事你就当没发生过,如果有人来调查,你不能乱说,否则有你好看的。

  记者从省第二人民医院陵水医疗中心了解到,29日下午19时,被殴打的黄振亮、胡硕强到医院打针住院治疗。

  医生蔡鑫告诉记者,伤者入院时多处软组织挫伤。

  派出所介入调查

  黄振亮逃至后院后,急忙用手机向110报警。文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协警员陈勇一人出警。

  11月2日下午和3日上午,记者两次到文罗派出所了解情况。所长林新军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已对当事人作了笔录,当事人都如实地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3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会议室看到所长林新军正在给吴仕传作笔录。林所长告诉记者,吴仕传已承认了喝酒后调戏女服务员并打伤男服务员的事实,并承认了错误,目前证据材料已基本齐全,待法医鉴定出来后将送局里审批,然后再对其作出处理。

  税务部门撤了他的职

  事情发生后,当事人分别到公安、税务、妇联等有关部门投诉反映情况。陵水地税局纪检委专门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陵水纪检、妇联等有关人员也过问此事,并通过电话到派出所询问调查进展情况。

  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税务的县领导十分重视此事,要求税务部门查清事实,对相关责任人严厉查处。

  3日上午,陵水地税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撤消吴仕传同志文罗税务所所长职务,调往南平税务所在群英片当专管员。

  “地税所长”后悔了

  1月2日下午,记者在文罗镇联系上吴仕传所长,他称他正在陵水县城,记者赶到陵水县城再拨打其手机时已关机。3日上午,记者在文罗派出所遇上了正在被传唤作笔录材料的吴仕传,并采访了他。他说:“我承认自己错了,但现在后悔已晚了,局里刚才开会把我撤职了。哎,都一把年纪了......”吴仕传还对记者说,当天上午,他的亲戚家有喜事,他前往庆贺并喝多了酒,酒后来到茶馆才做出那样的事来。记者问到许多细节时,他都说,当时醉了,什么都不知道了。但派出所传唤他搞笔录时,他却详细地将事情的经过讲述。记者看到,他作完笔录后阅读时,要求派出所所长将笔录上的“调戏”字样改为“开玩笑”。吴仕传说,他已向当事人当面赔礼道歉,并愿意赔偿一切医疗费用。

  记者在医院看到,吴仕传七十多岁的老母、他的妻子3日上午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并向伤者及家属表示道歉,希望双方能调解矛盾。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女服务员李艳便回到老家去将此事告诉父母亲了。她说,她在茶馆已被人调戏两次了,今后不想再在茶馆打工了。据悉,事情发生后,该茶馆一直关门不营业。(完)(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