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再胜拜仁提前出线 阿贾克斯客场失利铩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16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4日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晨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8场比赛全面打响。C组的焦点战拜仁慕尼黑主场0-1不敌尤文图斯,皮耶罗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坐镇主场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2-1战胜荷甲劲旅阿贾克斯,迎来在冠军杯上的开门红。

  冠军杯上轮比赛拜仁客场1-0不敌尤文,马加特在赛后曾表示在本场比赛中要在主场对尤文复仇。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获得角球机会,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头球偏出。此后拜仁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利用主场之利频频向客队发运进攻。第3分钟,拜仁小将施魏因斯泰格中路射门偏出。第1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打正横梁弹出。第15分钟,秘鲁前锋皮萨罗右侧大力轰门被布冯扑住。其后拜仁继续展开疯狂的进攻,第21分钟皮萨罗接弗林斯角球射门偏出。第3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晃过出击的布冯后传球给荷兰前锋马凯,但是布冯迅速回防扑出马凯的射门。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继续加强进攻,但对于防守出色的尤文图斯,主队仍然显得毫无办法。第56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赞布罗塔主罚打中人墙。第64分钟,马凯接球后射门被卡纳瓦罗挡出。第71分钟,巴西国脚卢西奥门前16米射门偏出。比赛即将结束时,尤文图斯开始反击,状态渐佳的内德维德两度射门未中,狂攻之下的拜仁后防开始不稳,第90分钟,皮耶罗门前3米处偷袭得手,1-0战胜主队。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此前三战即墨的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今番主场迎战荷甲老牌劲旅阿贾克斯。荷兰球队两战一胜仅取三分,本场比赛只有全胜才能保持出线机会。因此尽管客场作战,阿贾克斯仍然大举进攻,队长范德德法特屡屡威胁主队大门。但是面对主队的密集防守,荷兰人一时无法攻破主队大门,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即风云突变,马卡比加快反击速度,直接由后场发动进攻,这种方法很快奏效,第49分钟,前卫达高门前怒射破网,主队1-0领先。失球后的阿贾克斯迅速作出调整,但未等荷兰人稳往阵脚,以色列人再度取得领先。第57分钟,阿贾克斯后卫回传失误。达高突然反抢射门,阿贾克斯门将措手不及,未能扑住皮球,达高跟进劲射破网。落后的阿贾克斯开始展开绝地反扑,第88分钟,阿贾克斯扳回一球,但是为时已晚,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江江)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