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甩手掌柜楼世芳人间蒸发 申花总经理面临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1 新华网

  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结束后,申花球员们没有因为4个失球而像往常那样相互指责,很多人都在忙着打听一件事: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怎么失踪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吴金贵返回申花做副总经理甚至总经理的消息在球队传得沸沸扬扬,而楼世芳与吴金贵不和早就路人皆知。

  3日,楼世芳没有出现在沪津之战的现场。“是不是要下课了?”球员们都悄悄地议论,“现在俱乐部好像很乱,比赛输赢没人管了。董事会怎么也没人站出来说说话啊?这样下去老输球算谁的啊?”

  楼世芳的手机已经差不多一周都不在“服务区”,追随楼世芳的副总经理眭建华最近也一直休病假。以往临近主场比赛,两位老总都会到康桥基地做动员,客场也会随队出征。“但自从德比开始,他们就不来了。”半个月来,球员们只是主场比赛时才看得到两位老总。但4日这场比赛他们甚至没去更衣室。“他们没来休息室,我们就知道他们没来看比赛。但奇怪的是平时并不经常来的两位董事长,赛后却都下来看我们了。楼总是不是要下课了?”

  赛后,记者一直打不通楼世芳电话。好不容易联系上眭建华,他也不愿意多说,没去赛场的原因是身体不适。至于楼世芳为什么也没去赛场,眭总说,“我也一直联系不上他。”

  此前有消息称,眭建华将回上海市足协,这是楼世芳离任的一个信号。与此同时,吴金贵回归申花后将在俱乐部管理层任职的消息也不断见诸报端,甚至上海媒体在采访吴金贵后,已经发出信号:吴金贵已经开始考虑明年的球员合同,与媒体以及球迷的关系,以及与赞助商的互动等问题。“金贵看来要接楼总的班了!”不少球员在沪津之战前就开始猜测。

  另外一件颇为蹊跷的事情:据说吴金贵回上海申花的消息,楼世芳还是看电视新闻才知道的。当时楼世芳看见这条新闻,十分惊讶,和他在一起的一些朋友冲他开玩笑说,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连他都不知道。据了解,楼世芳之所以事先不知道此事,其实纯属偶然。那天晚上,吴金贵接到一些媒体记者的电话,询问他次日参加国家队教练组会议的情况。“我当时突然意识到,明天我不出现在国家队教练组会议上,很多媒体肯定要大做文章,所以就赶紧打电话给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徐为扈。”吴金贵事后解释说,在与俱乐部其他董事商量并得到肯定的意见后,他才对外宣布回申花这一消息。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董事会当晚并没有及时通知楼世芳,这才出现了楼世芳的尴尬。

  有圈内人士分析:“董事会没有通知楼世芳,可能当时没考虑到电视台当晚就把新闻报出去了。本来吴金贵回申花楼世芳也是知道的,只是他不知道会在那天晚上发布消息,所以显得比较被动。但也不排除申花队今年成绩不好,董事会准备用吴金贵来取代楼世芳。不通知楼世芳,也许只是一个信号而已。”

  从此以后,楼世芳的手机就一直处于“不在服务区”状态。3日晚上,不少球员说起楼世芳失踪的事情时,都表示了这样的观点:其实我们踢球的不管高层的事情,但是现在比赛踢成这样,不仅没有人来管,现在总经理又不见了,你让我们怎么安心啊?大家都看到了,现在比赛大家争吵很多。上面这么乱,下面怎么可能好啊?现在我们很多关于俱乐部的消息都是看报纸才知道的。俱乐部怎么没人出来说说话啊?

  球员们都担心,这样一盘散沙下去,后面的联赛会出大乱子。“我们毕竟是申花队,老总还从来没这么不管我们。董事会应该出来管管了!”(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