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快评问问你是什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陵水文罗镇税务所所长吴仕传上班时间喝酒打架调戏女服务员,昨日被就地撤职。

  所长调戏民女,理应唾骂,丢了乌纱,更是活该,不值一说。

  值得一说的,我倒认为是吴所长调戏完服务员后继续追打别人时的一句话:(服务员胡某看到吴打人,急忙冲进工作间将吴的手拉开)吴所长说:“你也要上来吗,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说着便挥拳打向吴……

  “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问得好!吴大所长的问题让我们来回答,一点都不难。你不就是一个国家税务工作人员嘛?你不就是人民的公仆嘛?说得直接点,跟被你调戏的小姑娘一样,你是纳税人的“服务员”。

  “人民公仆”欺人民的事情,近年来不时见诸报端。窃以为,特权思想作祟,眼中无他,只有“霸道”是主要原因。借酒撒泼时,我想问吴大所长肯定是忘了他自已是什么人了。

  吴仕传事件警示所有的“公仆”:不论何时何地,千万别忘了问问自已是什么人。唯如此,才能时刻以“公仆”标准为鉴,警已思、正已风、端已行!

  作者:韩潮光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