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花平天津双方各演"帽子戏法" 进球大战有疑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近况不佳的上海申花昨晚险些在虹口足球场吃到连续第三场败仗,但是凭借小将孙吉神奇般的“帽子戏法”,他们在两度落后两球的绝境下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以4:4逼平天津康师傅队。

  申花开局之糟糕几乎令人不敢想象,短短的一刻钟之内,天津队前锋张硕就利用申花后防线的疏漏攻进两球。从两个失球来看,申花以杜威领衔的后防线此役明显不在状态,一些技术动作的处理甚至完全不符合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基本素质。所幸的是,在严峻的形势下,申花的攻击线队员并未放弃,马丁内斯在前场努力地寻找着机会,而充当右前卫的孙吉更是屡屡前插至禁区,扮演起了边锋的角色。孙吉的努力此后终于获得了回报,他不但打进了申花的第一球,接着又助攻王珂扳平了比分。

  然而,申花攻击线的勤奋并没有得到后防线的支援甚至是尊重,上半场的结尾和下半场的开头,申花又被对手连下两城。而就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申花将不可能再振作起来的时候,球队却突然又一次地焕发起了对进攻的渴望,有一段时间居然在天津队门前连续制造出四次必杀机会,只是由于国门刘云飞及补门的后卫队员的高接低挡才未曾建功。而上半场已经立下大功的孙吉势如猛虎,终于在第75分钟和第83分钟攻入两个漂亮的进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申花以一场艰难而惊心动魄的大比分平局度过了这个原本可能是无比惨痛的夜晚。(许莽)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