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懒散的上半场”--火箭队遭遇新赛季两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11月4日,火箭队在NBA新赛季开局不利,继客场负于活塞队后,今天又以88:95不敌卡特领衔的多伦多猛龙队,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对猛龙队意义非常。首先,这是猛龙队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十分重视;此外,这场比赛也是猛龙队新帅米歇尔执教NBA的处子秀。开场后,猛龙队就借助主场优势,掀起了进攻的狂潮。卡特在前6分钟就拿下6分。反观火箭队,仿佛仍未从上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失误频频。17:4,火箭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果然有用,在此后的第一节的后半段,火箭队打出了12:1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8:19。

  第二节比赛中,猛龙队又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以52:39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比赛,火箭队进攻有了起色,姚明和麦迪的组合也终于发威。姚明得到7分。火箭队全队在本节得到29分,将总比分追至68:71,只差三分。关键的第四节,麦迪出人意料地哑火,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使火箭队陷入被动。而猛龙队开场就打出了一个7:1的小高潮,此后越大越顺,拿下比赛。

  比赛中,姚明9投5中,罚球10罚7中,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他还有4次犯规,1次抢断,2次盖帽和6次失误。麦蒂14投6中,罚球11罚8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21分,全场得分最高。泰勒得到13分。猛龙队的波什拿到20分7个篮板,罗斯拿到17分,卡特拿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斯顿拿到15分。

  火箭队的首发阵容是:沃德、麦格雷迪、吉姆-杰克逊、泰勒、姚明

  猛龙队首发阵容为:阿尔斯顿、卡特、罗斯、波什、伍兹

  全场比赛火箭队总共只有16次助攻,不知道范帅对换来的卢是否满意,有没有想念弗朗西斯,这桩换球员的买卖到底值不值,也许以后的比赛会给我们一个更明朗的答案。

  米歇尔在赛后表示:“今晚的表现不代表我们在一个月后也会是这样。但是今晚可以作为一把衡量我们能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开局的尺子。我想我们有望表现的更好。”

  火箭队的官方网站赛后作了如下评论:在一个懒散的上半时后,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反击,但是他们实在难以赶超猛龙队,在多伦多以88:95输掉了比赛。火箭队将在周五(美国时间)作客孟菲斯,继续他们的赛季起步之旅。(Vincent)(专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