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郅挤进热火队12人大名单 揭幕战很可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篮球先锋报报道,热火的12人大名单终于诞生,大郅榜上有名。当地时间11月2日,迈阿密热火队在坐飞机前往新泽西之前,终于向联盟提交了新赛季的12人大名单。

  热火在册的15名队员中,多雷尔·莱特(腹部扭伤)、新秀马特·福里耶(上呼吸道感染)、杰罗姆·毕斯利(腰部扭伤)三人被放入伤兵名单。热队此举意味着大郅在12人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揭幕战很可能登场。

  被放入伤兵名单中的三人并非全部有伤在身,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新秀福里耶就格外积极。无奈在最终的竞争中他的表现不如大郅,加之奥尼尔可能在开季阶段不能出场,所以大范甘迪最终将大郅放入激活名单中,准备随时委以重任。

  这样一来,对大郅而言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在于他有被遣上阵的可能,也就有了证明自己价值的可能。而挑战在于,上次范甘迪提到的五个大个子也都在12人大名单中。其中,奥尼尔、莱特纳、多利亚克、海斯勒姆四人中将有两人出任先发(依奥尼尔伤势恢复程度而定),另外两人组成替补第一梯队。而另一个大前锋马里克·阿伦将与大郅组成中锋与大前锋位的第二替补阵容。12人中有6个是大个,大郅若想每场捞到10分钟左右的上阵时间也实在不易。

  “既然我在名单中,我当然希望自己能上场,”大郅在看到名单时说,“训练中我觉得我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了,就看教练到时怎么用人了。”

  正选阵容是什么呢?大范不愿多谈:“我现在没法说哪五个会是我们的先发球员,真的没法说。”但雷休·巴特勒就嘴快:“你们问我能打先发吗?当然能,他们说就是我!我已经接到通知了,球队让我准备好在揭幕战中先发。”在七场季前赛中他先发了四场,以53%的命中率场均得到9.4分。

  如果巴特勒果真得到先发位置,热火在开幕战中的先发五虎应该是:小前锋巴特勒、控球后卫韦德、攻击后卫埃迪·琼斯、被大郅称为“U”的海斯勒姆,以及奥尼尔——如果他能出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