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东电报局出售日本业务部门大东IDC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3:34 人民网

  大东电报局近日称,出于业务战略重心的考虑,公司已经同意向软银集团(Softbank)出售其日本业务部门大东IDC公司,作价7,240万英镑,其中包括高达950万英镑的负债。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05财政年度的第四季度内完成。大东电报局称,公司仍将通过两个国际数据节点来保留其在日本的网络连接能力。这将使公司可以继续为其国际客户提供进出日本的数据服务。公司在亚洲其他地区的业务不会受到这笔交易的影响,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澳门、中国内地、新加坡和印度。

  大东电报局首席执行官FrancescoCaio称,IDC在竞争颇为激烈的日本市场上表现还算稳健。但是,大东的战略重心是那些在重要市场上占领先地位的业务,而IDC并不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

  在截至2004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IDC公布的收入达到2.55亿英镑,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净利润100万英镑,净运营资产为1700万英镑。大东持有IDC公司98%的股权。出售IDC所获的净收益将计入大东的持续经营业务中。

  人民邮电报 2004年11月04日打印此条新闻 到中日论坛交流 写信谈感想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民日报社,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E_mail:japan@peopledaily.com.cn电话:010-65368364传真:010-6536836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