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旅游推广峰会本月在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2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郑燕南 记者 双生)市政府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目前已确定有55个国家和地区、170多个国际知名企业,以及6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来宁参加将在本月21日至24日举办的世界旅游推广峰会。

  据峰会执行主席、世界贸易大学校长苏西特·乔德瑞介绍,截至昨天,确认将出席峰会的来宾,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泰国、印度、新加坡等5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澳大利亚、巴西等6个国家,还将由旅游部长亲自率团来宁。此次峰会将以企业管理人员为主,在确定与会的英国航空公司、欧洲旅游集团、VISA集团等17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之中,有30多家是位列世界500强的世界顶级企业。此外,英国BBC、美国CNN、世界旅游新闻等世界知名媒体及其负责人,也将来宁进行全程报道。

  峰会的中方承办方南京市旅游局介绍,此次在南京举办的世界旅游推广峰会,是南京继华商会、名城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国际性盛会;而如此多的与会国家、如此高的规格,在南京尚属首次。在为期4天的峰会之中,将由6位旅游部长主持全球圆桌会议,8个有关旅游推广、出入境旅游、旅游服务、文化与遗产推广等重要议题的专题讨论会议也将同时召开。

  作为东道主,南京还将在峰会上发起成立“世界旅游城市协会”,届时包括南京在内的世界各地的诸多旅游城市,将成为首批会员。而南京更能获得一次自我推广宣传的机会,向全球的旅游业精英全方位展示现代南京的城市形象、旅游文化及投资环境等。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