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英三小将获高度评价 已转入谢菲联队继续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6 新华网

  参加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的三名中国小球员姜晓宇、吕晶、张池明日前结束了在埃弗顿为期一个月的训练,现已转入谢菲联队继续训练。通过这段时间的近距离接触,埃弗顿的教练对三名中国小球员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必将成为足球界的明日之星。

  李铁和他的经纪人许宏涛先生都很清楚,目前正是这三名小球员发展的关键时刻。为了给他们争取更多的体会英国足球的机会,许宏涛先生经过多方面努力,最终在结束埃弗顿训练后顺利地把他们送到了英国老牌球队谢菲联队去继续训练。

  这次谢菲联球队的教练安排他们同16-19岁的英国少年一起训练,虽然在年龄上相对要比他们稍大一些,但对他们来说恰恰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经过在埃弗顿一个多月的锻炼,三名小球员都渐渐习惯了英国的生活。由于谢菲联队青少年基地都住满了,所以他们目前住在了中国教练员冯峰家里。通常他们每天都会训练一次,从10点钟开始,每天训练2个小时,虽然时间不长但训练强度很大。中午他们会在队里吃工作餐,而下午的时间就完全属于自己了,这和英超球员的生活是一致的。(林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