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后两天局部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01 南方日报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11月是冠心病和慢性支气管炎发病的最多月份,所以要积极预防感冒,天气变化时长者要预防心血管疾病发作。

  3日到4日白天珠三角天气晴朗,但广州3日下午有霾,4日上午8时能见度只有3公里。由于目前受变性高压脊控制,气温略有回升。弱冷空气5日夜间到6日白天起影响珠三角。4日下午2时广州五山观测到气温28℃,相对湿度32%,珠三角以晴天为主,气温25℃-28℃。

  珠三角5日广州、东莞晴到多云,其余各市多云,最高气温27℃—28℃,最低气温19℃。6日到7日,珠三角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短时小雨,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7℃-19℃。

  我省今年秋季遇到50年一遇的秋旱,未来近十天内也未有明显的降水过程,抗旱形势十分严峻。对珠三角来说,旱区主要在北部,要做好长期抗旱的准备。11月7日是立冬,在黄河流域是冬天的开始,从气象上说当一个候(5天)平均气温在10℃以下作为冬季来临的标准,而对珠三角来说没有明显的冬季,但从农业上说,如果出现5℃以下低温,热带作物就会冻伤,所以到了冬季农业上要防低温。

  今晚到明天白天广州市区天气

  多云为主

  气温介于18℃-27℃之间,相对湿度在45%-90%之间,吹轻微偏北风。

  城市空气质量

  城市空气污染指数等级 主要污染物

  广州93 良可吸入颗粒物

  深圳85 良可吸入颗粒物

  紫外线指数

  城市:广州 指数:5 强度:中等

  提示:戴好遮阳帽等,涂搽防晒霜

  穿衣指数

  城市:广州 早晚穿衣指数:6.0

  描述:长裤、长袖T恤、薄型套装

  人体舒适度指数

  城市 白天舒适度早晚舒适度

  广州 5级,舒适4级,较舒适,凉爽

  深圳 5级,舒适4级,较舒适,凉爽

  佛山 5级,舒适4级,较舒适,凉爽

  东莞 5级,舒适4级,较舒适,凉爽

  火险指数

  城市:广州 等级:4级 指数:16

  描述:易燃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更多天气详情请打电话121

  图:

  也叹叹灰霾天气里的悠闲。 夏至 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