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名英军士兵在伊拉克遭袭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08 人民网

  新华网伦敦11月4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国防部国务大臣英格拉姆4日在议会下院发表声明说,由伊拉克南部北上为驻伊美军提供军事支持的英军部队当天在巴格达附近巡逻时遭遇袭击,3名英军士兵身亡,另有多人受伤。

  声明说,美军部队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向英军提供了紧急医疗救助。目前袭击事件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1名为英军服务的伊拉克翻译也在当天的袭击事件中丧生,还有至少8名英军士兵在袭击中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遭遇袭击的英军部队目前驻扎在巴格达西南约25公里处的一个军事基地。该基地近日多次遭到不同程度的袭击。

  从伊拉克战争爆发至今,共有73名英军人员在伊拉克丧生。英国目前在伊拉克的驻军约有9000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