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忍劫匪抢财还要命 幸运司机活埋一夜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9 新华网

  昨天6点半,北京京顺路东侧孙河东站附近的几名小学生正走在上学路上,突然发现路边的渣土堆中有东西在动,凑近一看,渣土中露出了被绳子紧紧绑住的手脚,扒开渣土,竟是一个满身是血的大活人。第一个报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几个小姑娘先发现了这个人,我正好经过,看到伤者身上盖着渣土,上面还压了很多大石头,身上布满血口子,嘴里被塞了东西,上面贴着胶条。当时他意识还清醒,嘴里嘟囔着自己已被埋了一整夜,我赶紧用手机拨打了110。”

  伤者浑身全是刀伤

  “120”一位接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身上全是刀伤,“好在脖子上的伤口不是很深,否则,伤及动脉肯定没命!”

  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酒仙桥的华信医院急诊室,几位护士正在清理遗落在地上的渣土和几件已经不成样的血衣。一位接诊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需要拍片子检查并进行外科缝合。在二楼的CT室外,受伤的李师傅正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记者看到,他的右眼部已被打得青黑并肿起,脖子上裹着厚厚的一圈纱布。据医院说,其左大腿及臀部有十来道深浅不一的伤口,“腿上和屁股上都被挖了一个大洞,现在还在流血,肯定疼死了!”守在旁边的李师傅的妹妹小敏已焦急得不知所措,颤抖的双手连记录一个电话号码都要请记者帮忙。

  抢匪打来勒索电话

  10时30分,小敏的手机突然响起。“是我大哥的手机!”她惊恐地喊出声来,一时间气氛变得非常紧张,“你是谁?我是他妹妹,你到底是谁?”

  两三句交谈过后,电话被对方匆忙挂断。小敏告诉记者,电话那端是一个男子,先问她是被绑者的什么人,随后凶狠地表示,拿出两万块钱,就告诉藏人的地点。小敏告诉记者,自己今早得知大哥出事的消息后,就不断拨打大哥的手机,却始终没有回复。到医院后,才得知手机被劫匪抢走,没想到不知情的劫匪竟会打来勒索电话。20分钟后,一位警察来到医院并在急诊手术室内单独向李师傅询问了当时的情况。

  随后,这位警察向伤者家属转述,前晚10时左右,李师傅开着面包车在苹果园附近揽活,三名男子上车后表示要去位于东四环外的垡头,“快到的时候,一个人捂住了他的嘴,另一个人从后面用绳子把他的脖子勒住。后来怎么回事,他就不知道了。我们会马上联系垡头派出所展开调查。”

  记者探访被埋地点

  昨天中午12时,记者赶到京顺路孙河东站,按报警人李先生的指示,记者看到了位于一条小马路边的渣土堆,虽然两边全是绿油油的农田,但这个土堆的位置还是甚为醒目。记者看到,成片的渣土堆约半人来高,高低起伏并布满垃圾和碎石块,马路拐角处正是一处刚刚挖开的土堆。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早上几个小姑娘就是在此处发现了被绑的伤者。记者随后询问了多人,但他们对前晚埋人的情况却无人知晓。(晨报记者赵欣 文并摄)(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