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购”基数降低 成为车市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3 人民网

  新华社南京11月4日专电在南京团购买车的人开始多了起来。一些车主在网上发帖子邀请众人团购买车。同时,越来越多的单位也以团购的形式为职工集体购车。据了解,东航江苏分公司、港华燃气、金陵石化一分公司、南京福彩等单位的员工都是以这种形式集体购车。目前,随着南京公车改革的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出现的团购也越来越多。

  团购优惠:价格加服务。无论是厂商还是经销商,一般对团购的数量都有规定,不少厂商要求在10辆以上,有的甚至是30辆。买的量越多,价格就越便宜。现在,厂商看到团购对销售的推动作用,将数量限制逐渐放低。南京龙汇的副总张云介绍,现在海马就准备规定3-5辆也可以享受团购政策。而一位汽车销售人员还透露,在一些经销商那里,3辆以上就能享受到团购的优惠,8-10辆的团购就能得到经销商的最低价了。

  现在,除了一些厂商对团购给出价格和服务双重优惠外,经销商也自搞一套。

  相比之下,经销商对团购给予的服务似乎更多一些。朗驰苏昊副总王晓京表示,现代的团购服务会多一些,如获得苏友汽车俱乐部的年卡,能在维修保养的工时费上打7折等。

  在自发或通过汽车俱乐部以及单位团购这三种形式中。单位的团购的成功率最高,政策也更优惠。

  前景看好,门槛渐降。目前,经销商越来越看重团购对销售的带动作用。张云表示,团购对汽车知名度能起到很大的宣传作用,因为个人的喜好不一,能够做成一次团购,对汽车品牌、4S店都有很好的正面影响。因此,现在厂商和经销商都十分看重团购这块诱人的蛋糕。不少厂商、经销商都对团购政策在进行修改,降低团购数量门槛。甚至有经销商对达不到厂商规定数量的团购,不惜让利来实行优惠。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